单位简介

赛特斯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2月成立于美国马里兰州, 2008年3月迁到中国南京。赛斯特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、双软企业、科技创新领军型企业。公司商务总部设在北京和上海,研发总部和技术中心位于南京,在苏州建有大规模测试基地,公司在美国马里兰州设有先进技术研发中心,并在杭州、福州、广州、成都和武汉等地设有营销及客户服务分支机构。公司注册资金7500万元,拥有近500名员工队伍,业务遍及全国22个省市自治区,并已成功进入欧美市场。

赛特斯是三网融合流媒体监管监测及服务保障领域的行业主导企业,是中国唯一的IPTV全业务链监管监测、服务保障的核心技术及解决方案提供商,市场占有率超过80%;公司是国内领先的智慧城市云服务平台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,提供了多个城市的智慧城市业务平台,由赛斯特建设的上海智慧城市平台是国内最先商用的同类平台。凭借不断增强的创新能力、紧贴客户的灵活定制能力和日趋完善的交付能力,公司赢得电信运营商、光电运营商、政府及企业等客户的信任与合作,包括国家广电总局、中央电视台、中国电信、中国联通、中国移动、中国石化、中国石油、未来电视、上海文广局、百视通新媒体、江苏有限等均已与赛特斯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。

赛特斯科协于2013年12月3日成立,目前有会员52名。公司科协主席为董事长逯利军,副主席为首席技术官钱培专,秘书长为先进技术院院长张树民,副秘书长为吴伟,委员共9名。

在南京市科协的指导下,赛特斯科协围绕企业创新发展开展了学术技术交流、专利申报等工作,经常了解会员工作生活情况,及时反映科技人员等要求。做好与同行之间、与院校之间的信息沟通,为搭建良好的产学研平台做出了一定贡献。

联系方式